喜报|我院孙秀英老师被授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7月6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风尚,进一步激发全省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汇聚起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伟力,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曲达等940人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其中我院速录教研室主任孙秀英同志荣膺在列。

孙秀英是我院培养的国内和国际速录专家,2009年至今,她多年如一日坚持在一线教学,培养了大量的速录专业高级人才,指导我省高技能人才参加国际、国内速录技能竞赛,连续5届蝉联国际金奖,连续10届蝉联国内金奖,摘得包括世界级、国家级冠军在内的116个奖项,成绩令人赞叹。前不久,她刚刚荣获“龙江大工匠”称号,在此向孙老师表示祝贺。

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孙秀英同志为榜样,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创新、争先创优、再获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和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