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10月16日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020084249

支部书记冯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同志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东北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中的重要使命。

  冯雷结合学习内容,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和把握其深刻内涵。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健全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热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生团课活动等内容中,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发挥好学习引领作用,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学习并做好宣传解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20090923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夯实理论根基,立足岗位,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要在新形势新机遇面前,积极发挥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