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各系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岩,副院长李雪松、张莉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督导与科研处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对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巡查。

院领导重点检查了教学秩序、教学环境、校园安全、课程安排、学生返校率以及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情况,听取各系主任关于学期初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各系教学设施设备保障情况、各专业教学情况,对教学、学生管理、安全等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教师到岗率、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设备大体运行良好,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心态来迎接开学第一课。学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整体教学安排组织到位,学生精神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开学准备充分;教学环境整洁,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工作,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在我院已形成常态化机制,也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学院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学工作,凝心聚力稳运行,全力开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