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落实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座谈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作风整顿警示大会工作安排及要求,10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召开落实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堂同志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堂同志(居中)参加艺术设计系主题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同志在全市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哈市关于作风整顿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讨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堂同志指出,参会人员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小事出发,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从源头避免问题的发生。

  会议旨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来警示自我,“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排查“风险点”,追根溯源从严管控“风险点”作风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向先进看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会后要认真自学相关会议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按时上交,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完善自我作风,切实做到学在深处、改在实处、为群众做好表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