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公益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未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公益跳蚤市场活动,彰显艺术设计系学子的慈善爱心及青春力量。

未标题-1

艺术设计系公益跳蚤市场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在疫情封闭管控期间,适时迎合学生兴趣,丰富校园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意空间和互动场景。让学生们体验公平义卖和劳动的快乐。通过旧物循环利用,艺术绘画作品售卖,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推广循环经济思想。文明交易也给学生们创设理财平台,使他们学会宣传、推销和购买,并在交易过程中感受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的重要性。通过与伙伴的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其动手和交流等能力。

未标题-3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并参与公益活动

学院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组织工作,参与公益竞拍。五月艳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师生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也展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未标题1-3

艺术设计系公益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活动后系部评选出公益之星、销售明星、角色体验优秀团队,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缓解了疫情封闭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提升了学生对公益行为的认知,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活动善款将捐赠给贫困学生。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全系师生以公益劳动的方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