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李丽、吕安萍老师荣获哈尔滨市“强师德、树医风、塑形象”主题竞赛教学和医护技能竞赛“模范个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近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哈尔滨市“强师德、树医风、塑形象”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竞赛活动,旨在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激发和调动全市教育、卫健系统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此次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共授予49家单位为哈尔滨市“强师德、树医风、塑形象”主题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5名同志为竞赛活动标兵个人荣誉称号;授予29名同志为竞赛活动模范个人荣誉称号;授予62名同志为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李丽老师荣获竞赛活动“模范个人”荣誉称号,吕安萍老师荣获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祝贺两位老师为学院争得荣誉!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能力、强作风的生动实践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扛起使命担当,为助力省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技工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