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获评第二十届“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近日,中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第二十届省级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的决定》,我院通过不懈努力,获评第二十届“省级文明校园标兵”。

“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要求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在全省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健全组织、分工协作,形成了党、政、纪、工、青齐抓共建的良好态势,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传统文化进校园、“摒除四大不良行为”、“封闭式校园管理”、普法教育等工作,切实转变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突出成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学院获评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是院党委坚强领导、各部门通力配合、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输送技能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