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根据学院党委2020年度科处级干部的考核方案安排部署,12月8日,考核组对我部门科级干部进行2020年度工作考核。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大会,三名科级干部参加了述职,大会由中心副主任朱秀坤主持。

考核组在考核工作会上介绍了本次考核的主要·目的、方法、步骤及结果运用。要求领导干部要全面、系统、客观的总结个人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情况;各位员工要本着对学院、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准确客观地评价;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好有关表格,确保评议和测评结果真正体现群众的真实意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科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进行了投票测评。会后,考核组还组织科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部门科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进行了优秀干部调研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