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共同参与 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在行动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9日

  为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保护人民防线的号召,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原丽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共同参与,深入到共乐社区民庆街与民众街九号卡点和哈药路与福湾街卡口,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做好狙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工作。

   疫情是命令,行动似闪电。昨天他们还是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民教师,今天就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同志们虽临危受命,却果敢担当,原丽主任、朱秀坤副主任克服身体的不适从接受任务的最初一直参与到第三批抗疫服务志愿队,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感召力激发着其他的同志,大家也纷纷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九号卡点院内有多家外卖销售点,多家企业,是欧洲新城和家合居小区唯一的出车口,每天车流量巨大,尤其复工后早高峰期间,车辆、人员聚集,为缓解拥堵状态,分散人员,胡艳波同志将健康出行码,粘贴到各种活动面板上,主动将健康扫描码送到后面排队的司机面前,这样大大缓解出行的速度,减少了排队时间。刘百琢老师在部门中年龄最大,在解除个人隔离的第一时间内主动请缨参加到抗疫的队伍中,服务于一线。

   杨易霖、韩勇、国栋、孙迪、孙艺溪、丁彩霞所有同志在疫情面前,都毫不退缩,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雪,一丝不苟做好车辆排查、人员登记、量体测温等工作。为战胜疫情,大家竭尽所能做着点滴的事,这是一种爱国的力量,正是千千万万的点滴汇集成为庞大的中国力量,这是我们每一人的责任,每一个同志都是“抗疫”一线最亮丽的“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