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技师学院”短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创造者,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处美丽的风景,都值得被记录。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活力,营造积极向上、阳光快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从不同领域和维度体现技师学子鲜明、充沛、丰富的精神风貌。11月份中旬,学生工作部携手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新媒体团队共同举办“我眼中的技师学院”短视频比赛。

  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眼中的技师学院,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用手机记录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感人片段、美好事物、温暖瞬间等。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61e42dc87a6ac6434ecb00a9f43476d719131edd03d09beb13a0d96c713c42

活动历时一个月,同学们积极响应,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眼中的技师学院。通过一个个形象生动的短视频,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及校园生活的见解和创意,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学院的热爱,相信视频中的点点滴滴会成为每一个人永久的回忆。

  本次比赛共收到50余部充满创意和感动的短视频作品。通过线上线下评审,评委们对每一部作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从作品主题、创意、制作、拍摄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了10部获奖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技能,也展现了他们对技师学院的热爱和关注。  

获奖名单  

一等奖:汽车系赵玉山、胡德昕、马壮(共3人1部作品)

二等奖:机械系刘鹏序 (共1人1部作品);现代系魏郁芯 (共1人1部作品);艺术系刘宇婷(共1人1部作品)

三等奖:现代系王佳禾(共1人1部作品);机械系姜钰涵(共1人1部作品);机械系徐山(共1人1部作品);

汽车系李帅林(共1人1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