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各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3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系教学总管、教学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杨继云处长落实开学初教学工作情况,对教学检查、教研情况、实训教学、教材订购与发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系要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抓好教学基础性工作。要保证好课堂规范,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要统筹抓好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扎实推进教研活动,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要高度重视教材的建设和使用,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效。

各系就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的情况进行沟通与交流。大家在反复协商中凝聚共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院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也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搭建了平台。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