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22名学生报名参加2024年高考(单招)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近日,我院参加全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含高职单招)报名工作结束。经过招生就业处信息初审、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体检等各环节,我院最终有22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由于2024年是我省施行新高考模式第一年,报名工作整体提前,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我院学生顺利报名,早在9月初,招生就业处就对各系有升学意愿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摸底统计,并对预报名学生的信息逐一审核,“手把手”帮助学生修改和补充资料。


  本次高考(单招)报名工作得到了各系、学工部和后勤服务处的大力支持,在进行信息采集、开具学籍证明、提供现场确认和体检车辆保障方面为处在顶岗实习期的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

  近年来,我院学生报名参加高职单招报名人数逐年增加。2023年报名115人,高职单招(含普通专科)录取人87人,本科录取2人,报考人数和录取比例实现双高。